一叶落知天下秋

【枪冰】误会

【枪冰】

*cp:一枪穿云x小手冰凉

*cp只针对账号卡,与其任何一任选手无关

*荣耀里世界设定,即非联赛时间(账号卡不受联赛召唤)的账号卡日常。联文tag:广为卡知的不为人知。

*没来得及写完,尽快补档

————————————

《荣耀之谜》:震惊!万人迷一枪穿云几次出入钟塔底意欲何为?是为裙下风光还是出入散心?

《日报》: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联赛中令人热血沸腾的最后一战之后,某女性牧师怒斥某知名神枪手衣冠禽兽,以比赛之名行不雅之事!

《里世界晚报》:苦心经营多年形象毁于一旦,比赛上公然猥亵女性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

“……”最近被舆论轰炸的“荣耀里世界前任万人迷”一枪穿云皱眉打量着茶几上最近一周的报纸,心头燃起熊熊怒火。

“我那明明是……”他狠狠把口中的水果糖咬成几小块,一张一张地拿起报纸折纸飞机。

他胡乱摆弄着报纸。

既没有在意什么对折要对整齐、折痕要公整深刻,也没有考虑报纸的硬度连二次利用的复印纸都比不用上,本来折纸飞机就困难等因素……

一通乱摆弄一下倒是把报纸撕了几条纹和破洞。

纸的用纸本来还是不知道再利用了多少次的循环用纸,和平时孩子玩的传单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纯粹这样发泄怒气的做法怎么可能成功呢。

一枪穿云从鼻子里嗤了一声,把长腿跷到茶几上换了个稍微舒服点的姿势躺在沙发上。

他。一枪穿云。

在第十赛季的最后一战之前多少女性的梦中情卡。

装备华丽(大家几乎都是系统脸谢谢)搭配满分、奖金不知道发了多少、人缘还好,简直是走路带风。

怎么就变成了报社口诛笔伐、群众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

该死的最后一战!

……

其实当时的情况也不是一枪穿云的本意。

小手冰凉那天外飞仙飞仙般的一下,正好把行进的一枪穿云踩在地上。

可偏偏当天,小手冰凉穿的是“圣礼。”

听起是件非常严肃庄郑的牧师袍吧?

事实上这句话只对了一半。

是牧师袍没错,属性也非常惊人,更是有一种庄正精致的美丽。

可再怎么美丽,也无法逃脱里世界的所有装备都是由深谙玩家喜好的美工们的设计之手。

《荣耀》确实是很少见的,在女性帐号卡装备中将过分暴露身体的和吸引男玩家做到一个相对平衡的游戏。

所以美工们的设计重心就放在了这种前面超短,后面有长长的裙摆的礼服上。属性顶尖的“圣礼”更是如此。

而小手冰凉那天外飞仙的姿势,可不太妙。

后面确实遮得严严实实了,但本来就岌岌可危的前面可防不住有了仰视角度的一枪穿云的眼睛。

虽然并不是变态似的从下方仰视,这也绝对不是一枪穿云的本意,但这么尴尬的事情就是如此发生了。

这是猥亵。

一枪穿云本想在比赛结束后立马道歉,但最终不知是因为主场,所以选手根本不需要考虑随时抽卡的问题、还是打输后愣了太久根本没有时间抽卡就立马又要出场的原因,轮回全队的卡都没有及时抽出。

所以,他也错过了及时找小手冰凉解释清楚的机会。

评论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书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