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知天下秋

【17!叶苏】男神二三事(1)


*修伞校园paro,论坛体。 
 
*设定是学生会会长叶x校园十佳歌手冠军苏(噫冠军还要你说,难道不是冠军还是亚军吗?) 
 
*为了防止理不清的,楼主是他们的一个学妹,现在大二。叶苏是同级生。 
 
*咳,你们好。这里是17棒选手张书裴,很荣幸参加3.7的修伞日【并拉低活动质量……】!以及,希望爱叶苏的大家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啊! 
 
—————————— 
[1L:我是楼主]我有一个小小小小小秘密: 
 
 咳咳,事情是这样的。秘密,也就是两年前的楼主我,是怀着梦想和信仰,历经整整十二年磨难终于来到了梦开始的地方—— 
 
 传说中,清高脱俗,不染一尘的Z国第一学府——A大。 
 
 结果,我十分崩溃地发现:这真的是我所认识的学校吗? 
 
 ——为何我在校门口,踌躇,踌躇又踌躇许久才选定一个看起来很像什么小卖部老板啦,或者是我如此高,大,上的校园里随,便,一个外卖小哥一样的人物问了一句:“请问社团——” 
 
 不是秘密写小说骗你们啊!当时秘密是真的只说到这然后他就回了秘密一句:“同学我看你骨骼清奇,开到A大必定是要踏上为人民服务这光荣的大道的,所以——” 
 
 “我,Y,看在你如此诚心诚意的份上,就允许你——成为学生会的一员吧。” 
 
==================== 
 
[2楼]:用户10086: 
 
 等等等,楼主你的口才虽然是不错——可你这是跑错分区了吧?这不该是原创小说区才有的情节吗……难道只有我一个人? 
 
==================== 
 
[3楼]王大爷: 
 
 啧,楼上你可就真不知道了。要说我们A大这诡异的画风究竟是如何形成的,还真逃不开这神奇的三个人,期中最需要深恶痛绝的,就是他们这懒到家不说还花心到我都没脸看的Y! 
 
==================== 
 
[4楼/楼主]:我有一个小小小小小秘密 
 
 嗨呀!不好意思一不小心没打完就发出去了,我的锅我的锅。 
 
 咳,咱们回归正题啊。 
 
且说这Y呢,撂了话以后就又悠哉悠哉地颠到别的地方浪了也没怎么样,然后当年的秘密也算是天真地以为这人就随口一说来开开玩笑就算了。…… 
 
 可在被这么一搅和了以后也没什么心情在外面浪浪社团(主要是没有可爱的学姐带我游山玩水),就这么着,先回宿舍抢个好位置了呗。 
 
==================== 
 
[5楼]安安静静: 
 
 所以,感觉秘密是要搞大事情的人。比如下一个故事出来了,就要开始关键词了。 
 
==================== 
 
[6楼]清列: 
 
 可以可以,不过楼上的秘密啊,她确实平时在我们班就是画风清奇的类型。 
 
==================== 
 
[7楼]安安静静: 
 
 上面好像来了个战友?求科普求科普。 
 
==================== 
 
[8楼]清列: 
 
 啧啧啧,卖队友是可耻的行为啊————而且,说实话,楼上是不是有点时间就去网上看看东西。 
 
 最后,就算我是A大的,你总不能逼迫学姐把她的学妹马甲给扒了吧? 
 
 所以打个广告啊,预知后事如何,请听楼主随缘分解。 
 
==================== 
 
[9楼]:8734819
 
 这年头就是因为有了你们这种进了A大也不努力,我们这些好不容易体育和各科等等等恶心事都撑过去却进不了A的,才进不了让你搞成现在这死样子。 
 
==================== 
 
[22楼]:一个全等整不死你。 
 
 唉,喜欢这样用心分析解说的妹子,但是中心之类的还是要清楚啊。 
 
==================== 
 
[23楼]:一声问候 
 
 怎么一有事一大片地图炮啊,这说书还听不听了你们? 
 
==================== 
 
[25楼/楼主]:我有一个小小小小小秘密 
 
 于是就这样,当年那个懵懂无知青春年少心地纯净的秘密,在终于找见了男神歌会的社团准备以自己这手……三角铁当个乖巧的小迷妹! 
 
 结果我看到男神,我就,我还没说话呢,男神就对我笑了一下,挑挑眉头对我说:“你可出名了,Y的学生会新人在报告大会的报到会议,本来点了你的名说要让咱们好好见一见你,结果可就你没到了。” 
 
 秘密当时吧,就觉得,哇男神他开个玩笑都这么帅这么风趣。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真真是个眉眼如画的妙人儿。(看到了吧,这迷一般的语气,就是在A大被传染久了的后果。) 
 
 还笑得那么温柔,是吧。 
 
 穿得那么随和,是吧。 
 
 然后当时秘密这个没脑子的,也根本就没想什么你一个新人,要不是干了什么坏事被男神的熟人知道了,男神怎么会主动找你搭话的问题。 
 
 所以秘密做了什么你们也应该知道了,看男神还主动找秘密搭话,就壮着胆子去问了男神。 
 
 “男神,你看你眼前的,对,就是这个,xxx(秘密的名字),她这么乖巧帅气,又这么喜欢你,你考不考虑下让xxx这么一号可爱的人物加入你的Q社啊?” 
 
==================== 
 
[27楼]:♂★☆—— 
 
 啧啧啧,所以从此和男神和Y过上了性福又没羞没躁的玛丽苏式生活,在男神和Y怀里感动地流下了七彩色的珍珠。 
 
 本贴完结? 
 
==================== 
 
[27楼]君君君君duang
 
 本贴完结+1
 
==================== 
 
[39楼]艾特大队长 
 
 唉,你说你们一大排人怎么这样呢!秘密那么用心地记录生活,咱们当然要—— 
 
 本贴完结+10086
 
==================== 
 
[48楼]下呢 
 
 诶……其实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秘密的小说写得……还不错? 
 
==================== 
 
[56楼/楼主]我有一个小小小小小秘密 
 
 嗨,跟你们说了这真不是小说,怎么就不相信秘密呢。 
 
 而且男神还是男神,就算被什么不好的东西玷污了也是男神,不是你们想得那种变态杀人狂或者鬼畜人设好吗。 
 
 我男神,可好,可阳光可自信了。 
 
==================== 
 
[59楼]流行的样子 
 
 各位看官们且先缓着,到了这里,咱们再回头看看这Y和男神…… 
 
 [滑稽.jpg] 
 
==================== 
 
[63楼]随便说什么好了 
 
 楼主楼主,秘密秘密,怎么w久不更新了……!QWQ
 
==================== 
 
[64楼/楼主]我有一个小小小小小秘密 
 
 怎么这个点了你们还都不睡在回秘密啊,一点都不听话,下次记着,早点睡。 
 
==================== 
 
[65楼]hetai. 
 
 真的,有没有时候感觉,再回过头来看…这Y和S也是不容易 
 
==================== 
 
[66楼/楼主]我有一个小小小小小秘密 
 
 成啊,你们还想继续看秘密就继续讲呗。 
 
==================== 
 
[67楼/楼主]我有一个小小小小小秘密 
 
 等等,先不说为什么一个扒皮贴给你们搞成了这种小说性质! 
 
 再者,秘密吹的喜欢的一直是男神,Y不过就是个路人甲!对!路人甲!跟我念三变!Y对我男神来说就是个路人甲! 
 
 你们为什么对Y如此喜爱啊。这可真不是秘密真爱,秘密真爱要是他秘密会哭的…… 
 
 当然,你们喜欢男神可以,默默喜欢,圈地自萌,不要和我抢。 
 
 预防万一,不接受讨论以及保留秘密独自痴汉男神的权力。 
 
 有照片有视频有声音是没错,可秘密没说给你们看啊。 
 
 而且,连秘密开大号的时候都敢惹,你们是不是打算让秘密就讲到这把你们干晾着独自流泪到天明啊? 
 
==================== 
 
[80楼]钟爱 
 
 说实在的有的人都走了。不过我观察之后之后,楼主他,真的应该更新了。不管这是不是小说,写了放出来又不写完这还干嘛呢对吧? 
 
===================== 
 
[81楼]匿名用户: 
 
 不写何撩。不写何撩不写何撩?气哭 
 
===================== 
 
[82楼]奇怪工具: 
 
 迎。尽在,来点赞来帮忙扩散一下啊!喵喵喵也是可以的! 
 
==================== 
 
[83楼/楼主]我有一个小小小小小秘密 
 
 那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发问了,秘密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吧。 
 
 男神没你们想想的那么坏,平时虽然偶尔会给你个小陷阱之类的,但不也是秘密问什么就回答什么吗。 
 
 起码比Y好得多!你们不要再提Y了!我说!我说!Y那个家伙就是个大骗子大混蛋!我都没敢下手过,他就把我男神拐怀里去了好吗! 
 
 咳,走题了。 
 
 其实男神就和秘密说了一句话,就一句话。 
 
==================== 
 
[84楼]嘤嘤嘤——★ 
 
 哇快说快说,是什么?

评论 ( 10 )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书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