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知天下秋

【伞修】1.7 你一点感觉都没有?

*人物如果没有标明就全部属于蝴蝶蓝《全职高手》,ooc什么的我尽量不……
*那我们就开始了?
___________________
       秋木苏:你好,请问大概需要什么类型的服务?
       “啧,明天的新闻是不是要出现什么‘惊!十六岁少年竟上网卖x,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这种标题啊?”坐在苏沐秋旁边桌子的叶修瞥到苏沐秋接代练的qq页面忍不住把头转过去说。
        “叶修,现在这个年代顾客是大爷,懂不懂啊?”苏沐秋似模似样地摇了摇头,毫不在意地说。
         “所以你至于把你的照片当成接代练qq的头像?人贵有自知之明啊!”叶修鄙视地扫了苏沐秋一眼。
        可这次苏沐秋倒是没有和往常一样和叶修插科打诨,反倒是伸手把叶修往旁边推了推,有点急切地说:“你别捣乱,人家来消息了!”
        远帆:两个弹药专家满级,再帮忙过掉西部荒漠本,刷两套紫装怎么算?你直接拿两张卡练,练好了寄给我就行。
        秋木苏:西部荒漠?西部的本起码也得五个人才能打,出到两套完整的紫装的话可能需要不少时间,请问大概期限是多久?
        叶修现在也不玩他的荣耀了,把椅子直接往苏沐秋旁边搬搬,做出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西部荒漠的紫装我记得你前天说为了研究你那把伞都刷出来十二套刷到吐了,你可别告诉我那么多东西你一个人都吃了啊。”
        苏沐秋没有搭理他,伸手从外套口袋里掏出来两支烟点燃,一支夹在手上,另一支直接头也不回地准确地送进了叶修喋喋不休的嘴里。
        早知道一年前就不乱做好人,随随便便就把你带回家了。做个代练你到现在都一惊一乍的,果然是离家出走的小少爷,没尝过人间疾苦啊。
        叶修看着伸过来的那支在苏沐秋修长的手指中间夹着的烟,眼睛神色不明地眨了眨。他直接张嘴叼住了那支烟(等等这个动作不是bug啦……可以是夹中间然后把没点上火的那头朝着老叶的!),深深吸了一口,然后又凑到苏沐秋旁边,张口朝他轻轻一吹。
        苏沐秋这个时候正忙着和对方商量价钱和时间,拿出烟就是为了让叶修闭嘴,没想到猛然被叶修吹过来的烟呛了个半死。
        “咳!咳!咳!妈蛋啊叶修!你这个大少爷能不能体谅一下小民如、此、辛、苦的劳动啊!”苏沐秋眼泪都被呛出来了不少,眼眶周围晕上了一层红。
        叶修对他摆出了一个恶劣的笑容,摇了摇手上的烟。
        “叶修……”苏沐秋这个时候也坐不住了,终于转过身对上了叶修黑溜溜的瞳孔,压低了声音缓缓地说:“我家上有老,下有小,老的那个不体谅我辛苦还这么捣乱,也不顾我家小的妹妹学费怎么交,你觉得我这个时候需要干什么?”
         叶修一听到这话突然整个人坐正身子,一脸大义凛然:“你家什么时候有老了?”
        “说起来,我倒是记得,我家比我大五个月的老人家好像怕痒啊?”苏沐秋笑得很灿烂,就是他平时在网吧遇到需要代理打怪的客人一样使用,却从来不会在叶修干什么好事时候对他展现出的王子系笑容。
        叶修看到苏沐秋笑了。
        啊,就知道你每次都会这样……他心里暗暗想,明明自己也是个半大小孩,还总喜欢装是大人来教训我。
        然后叶修看到苏沐秋伸出了手朝他脖子处伸来。
        等等……这个笑得那么好看但是也掩盖不住你恶劣本性的人要干什么啊?叶修突然反应过来,就想把自己的椅子搬回原处。
         最后叶修什么也没精力看了,因为他只能用全部精力应付苏沐秋伸过来的禄山之爪……
       “哈、哈不是,苏沐秋、苏沐秋!我错了、我对不起你哈、我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我错了!哈……哈不是、我错了行不行哈哈哈哈……我烟!我烟要掉了哈哈哈哈哈呵……”叶修有点受不了了。
        叶修这个人,平时没事就喜欢说几句招惹人也就算了,偏偏还喜欢凑到人跟前招惹……可偏偏自己浑身上下全是痒痒肉,只要来个人一挠整个人就能笑成智障。 
        比如现在。苏沐秋看着快要笑成傻逼的叶修,默默想:真是不知道哪个地方能把好好的小少爷教成这个样子,怎么都不长心啊,小心哪天嘴欠惹上人结果被人记上之后被揍一顿都不知道什么事。
        然后他就也轻飘飘地朝叶修吹了一口烟,毫不在意叶修死活地又去处理响个不停的qq。
        远帆:半个月太长了!一个星期你行不行,多点钱没问题都好商量。
        远帆:诶兄弟你人呢?
        远帆:我知道就你家代练最快,你别不出声啊!你干嘛呢!
        远帆:泡妞也不能这么不敬业啊兄弟!兄弟!两个号加起来我给你八百!干不干!
        这个人也一样的嘴欠啊……苏沐秋突然有种“世人皆醉我独醒”的超然感。不过说是这么说……有钱,当然是不赚白不赚了!他迅速地伸手,开始打字。
        秋木苏:你这需求这么高的话我要是做了其他的单子不都要往后拖?那些单子加起来可比八百多啊。
        远帆:兄弟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啊!九百不加了,成不成你就说吧!
        秋木苏:成交,多送你几个秘银吊坠。
        苏沐秋笑眯眯地关上了qq。然后一脸和蔼地对叶修说:“来啊,有新活了。”
        叶修怔了一下。然后他反应过来大声凑到苏沐秋耳朵旁边喊:“你这是用的时候就把哥当你亲生的,用不到哥了就把哥当抹布随便踩啊!”
       叶修喉咙里发出来的热气全部呼到苏沐秋耳朵旁边,化成了热热的暖暖的风。他湿润的舌尖轻轻擦到苏沐秋流畅的耳朵轮廓上。
        空气仿佛凝固在这,荡漾着暧昧得有些尴尬的气息。
       “别贫了,快点干活了。”苏沐秋先开口打破了尴尬的气氛。
        叶修没说什么,也默默地搬回板凳开始刷卡登游戏。
       我都做到这个地步了……你一点感觉都没有?他叼着烟想:沐橙前几天不是还说,现在撩人都这么做吗。
       啧,一点效果都没有……看来革命尚未成功,未来的日子还需要努力啊。叶修想着。

评论 ( 5 )
热度 ( 62 )

© 张书裴 | Powered by LOFTER